close

今天有點熱,雖然還是有非常微弱的風在吹!

我突然想起我好久沒有去看我爸了!

在他剛過世的那一年,我三天兩頭的就會去看他,

每次都要過一個收費站,中間旅程要開一個半小時,

可是我還是想到就會去看看他!

今年是第三年,在這三年的每一天,就算變得較少去看他,

我還是常常想到他,每次想到就要忍住眼淚!

我會想到以前的種種,好的、壞的、應該的、不應該的、我失去的!

也許我知道,去看他的形式已經不重要!

而且,死亡後的依戀已經沒有意義,

我失去的是他活著的日子!

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