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程終於在分岔路口找到了繼續走的方向,

雖然,

在起點有想要回頭的衝動,

我,還是繼續往前走!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為何害怕走這條路,

因為我從來沒有對這條路有所思考、有所準備!

而現在的我,也才瞭解到,

原來我對自己是這樣的害怕,這樣的沒有信心!

我的偽裝連自己都騙過!

不過,我很幸運,

我知道我身旁有一個人會領著我,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願意帶領我到什麼時候,

至少,

他願意讓我放手一搏,

願意給我有前進的勇氣!

我知道他很期待我肚子裡的寶貝趕快出生,

我只希望我們都可以很健康的一起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