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消失了!

我高興的不得了!從螞蟻出現的那一天起,我就整天頭皮發麻,

全身癢癢,以為我被螞蟻攻佔了!

老公也受不了,我只好想辦法了!用最方便也最快速的,

我先去買殺蟲劑(原本家裡不會出現的東西),

之後的連續兩天,

我在螞蟻會出現的路徑上,狠狠地噴上殺蟲劑,

也因為殺蟲劑,我和丫弟跑到陽台去避難,免得被薰昏!

第一天,

我看到我噴過的地方,出現很多小黑點,

近看,原來是好多好多的螞蟻屍體,

我連看到屍體,我就頭皮發麻,

趕緊用拖把把噴過的地方全拖過,然後把殺蟲劑再噴上去!

第二天,沒有屍體!

但是螞蟻卻再也沒有出現過!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沒有發現螞蟻的蹤跡,

也許是暫時的,不過至少我暫時脫離了螞蟻的攻擊!

希望再也不要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