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面臨了一個抉擇!

也許對其他人而言,這算是甚麼大問題!

懷孕還是離婚!

其實這是我自已的難題!

老公想要趁年輕時,先生小孩,

這樣有體力可以帶,

而且,等到小孩開始上學了,

我們的年紀也還可以決定要做什麼,像是開店或是其他事!

如果現在還不生,到時後想生困難度會增加,

而且會面臨小孩還小,而父母已老的情況!

但是我卻還不想這麼早生小孩,

也許我過慣自由自在的生活,

也或許我老是想太多!

現在的我,在老公的父母前,我總是隱藏真正的我,

我沒有辦法開心的做我自己,

我總要擔心真正的我是他們不喜歡的!

如果我還生了小孩,

我不想在小孩面前是這樣,但是到了另一邊,我又變成另一個我!

我討厭這樣!

而且小孩生了,花費會變多,

到時後我們真的有能力再做我們想要做的事嗎?

我自己的人格就有問題了!

我要怎麼教育我的小孩,他遇到問題了我要怎麼幫他,

我不希望他變成另一個我!

我不希望他變成跟我一樣,只能偽裝,找不到自己!

我沒有那個信心可以教育他!

但是如果離婚,

我也許不會再為生小孩的事苦惱,

我也可以自由的過我的生活,

但是,我的經濟能力卻是一個問題,

我要繳房租、學貸、保險,還有我的丫弟,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可以支撐,

就算可以支撐,我也是沒有辦法做我想做的事,

我也是只能一直這樣循環,

然後再等著遇到另一個男朋友!

我可不可以知道我到底要怎麼做!

面對這麼多的難題,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