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幫老公準備便當,真的變成家庭主婦了!

我從以前的願望就是當家庭主婦,大概聽起來很奇怪,

不過這真的是我很嚮往的生活!

雖然我還是保有著想要有自己的店的夢想,

不過現階段,我已經很滿足!

我不用在外面和別人玩心機遊戲,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是愛耍心機,

但是我真的很厭惡每天都要偽著心去面對!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一個膽小沒膽量的人,

所以才不敢害別人或是和別人玩手段!

我深信有“報應”這件事,所以如果我害了某人,有一天我也會變成受害者!

而我膽小的是,

當我變成受害者的時候,我是不是有能力或是有足夠的心智來抵抗、承受!

我沒有勇氣去想像!

但是,奇怪的是,

我面對自己對自己所作的決定而造成的後果,我就是有辦法接受、解決!

就算過程很困難,我也有能力去面對!

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我希望我有能力讓自己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