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昨天老公放假,到關西去買柿餅,

軟軟、QQ的口感,

放在嘴裡慢慢的咬,淡淡的甜味,帶有點韌的咀嚼,讓我流連忘返!

不知道是真的愛柿餅,還是因為我老爸愛,所以我也跟著愛!

現在想想,

我老爸愛的東西,我也很愛,

是因為我和他的喜好相似,還是我想和他一樣!

我們都一樣,一直在矛盾!

矛盾著我們對待別人的方式,

矛盾著事與願違的無奈,

矛盾著仁慈與殘酷的現實,

矛盾著期待和外界眼光的世俗的不同!

但是,我們也不一樣!

大概吧!

我不敢說我們真的有不一樣的地方!

也許真的有,但是我需要時間思考!

因為我不知道,

我的固執、我的忍無可忍、我有時的冷眼旁觀,是不是也和我老爸一樣!

可是,

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和我老爸是最疼愛彼此的家人!

但是,

我卻到了他生命走到盡頭時,我才驚覺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