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習慣失去!

可能這是對我的懲罰!

懲罰我的固執、我的不安、我的悲觀!

當我開始期待新的生活、新的態度,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有所改變,因為我有了新生命,

在我體內孕育的新生命,我期待他的到來,

雖然我還是有所不安,我害怕我不夠好,

不夠好到可以教導他,但是我還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有信心,

我開心的、認真的過每一天,我想著我要補充充足的營養,

我不讓不開心的事纏繞心頭,

也許這樣是不夠的!

我真的好痛,我可以忍受身體上的苦楚,雖然我已經知道你雖然還在我的身體裡,

但是你已經不在!

當我在等待時,我忌妒旁人,我甚至厭惡旁人,

因為他們等到身體上的痛楚過去後,會得到新的生命,

而我,我雖然知道我得到的是甚麼,我還是要等待!

我故作堅強的等待著痛楚到來,

但是等我感覺到你從我體內出現時,

我還是崩潰了!

因為你是真的離開我了!

你安安靜靜的出現,沒有一舉一動!

我看著你小小的身軀,細細的手腳,微睜的眼睛,

我要把你烙印在我的腦中,我要用力的記住你的模樣,我不想把你忘記!

雖然我的心、我的身都因為你而痛苦不堪,但是,

當你離開我體內的瞬間,我才知道,我真的還是好愛好愛你,

我多希望這是一場玩笑,

我好希望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你就這樣安靜的從我生命裡劃過一條深深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