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天氣雖然冷,但是沒有下雨,

今天清晨就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

以前我很喜歡下雨,

因為雨剛落下的小瞬間會有一種味道,

我每次都會很貪婪的呼吸,

聞起來讓我整個人都清爽,而且也很開心!

下小雨的時候,

我會不撐傘的走,

不是因為我浪漫,

是我懶得撐傘,因為只是小雨!

而且當你走在小雨中,

你可以放空或是飛馬行空的思考,

這時候的我感覺很寧靜,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也許是以前年輕,也可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冬天時,

我也喜歡趁著有太陽出現,

像小動物一樣,趕快曬太陽!

走在路上,

會刻意找有陽光的地方,

慢慢的走,讓陽光赤裸裸的照著我,

當下會覺得,

我某個空空的地方,

被陽光曬的滿滿的⋯暖暖的⋯好幸福!

好天氣,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